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霜铁】当你魂穿海拉(3)

*响应群众呼声,本章让你带弟弟揍灭霸!!!!

*结尾处重新补了一下,姐弟俩去地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费了好大劲儿才让那三神相信这是firgga让你给神兄弟的考验。你还以firgga的名义起誓对征服九界毫无兴趣,你现在真的只想拉着Loki去中庭搞CP,因为算算时间线,这个时候也快内战了,说不定已经发生了。如果来得及,你想赶在Tony去西伯利亚之前阻止他知道真相。


给女武神真诚的道歉后,你还是说了一段足矣让她相信你的话。要她彻底原谅你不太容易,但看在神兄弟的面子上,她什么也没说就转身走了。你想她需要时间去消化一下,如果可以的话,你还蛮想把Thor的女朋友介绍给她认识,毕竟她俩cp还是有点热度。


接着在芬里尔被绿胖揍死之前,你将这只大魔王心爱的爱犬召回。并和邪神一起用永恒之火将之前死去的人复活。还好这些人死去不久,身体并没来得及腐烂啥的,也可能神域人本来就不腐烂?


总之那些人复活后除了四肢暂时有些僵硬,其他都复原的挺好。只是神域居民对你心有余悸,看见你都和见了鬼一样。挺好的,和你比起来,邪神都显得和蔼可亲多了。这样一来帮助安置神域人的工作用不上你插手了。


那正好,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了。从odin的宝库里拿了一团永恒之火后,你再不客气地拿走那个好看到爆的宇宙魔方和丑到哭的苏尔特尔头骨。


在去地球之前,你还有一件重要的事需要去办了。单手扛着苏尔特尔的头骨从宝库出来,刚出门你就差点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好在你个子够高,只是磕了一下头。


“比起做小偷,我还是对你征服九界更感兴趣,sister.”


邪神揉了揉同样被你磕痛的头,正似笑非笑地调侃你。现在这个距离,你除了感觉自己快要被那双晶莹剔透的绿眸吸进去了以外,心跳也快的要破胸而出了。你头一次希望自己是个矮子,这样就可以撞进这个或许很温暖的怀抱里了。


而且不得不夸赞一下Loki,他真的太聪明了。就算被你感动成那样,也依然没有放松对你的警惕。稍稍退后了两步,你努力让自己淡定下来并试着找回原本应该属于这具身体的气场,然后微笑着对上了邪神澄澈的绿眸。


“拿自己家的东西应该不算是偷。”


原本你被Loki盯得有点心虚,但听到同步英翻的女王音后,瞬间更加有了底气。MCU第一总攻的气场可不是吹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说过这个头骨已经被你毁掉了。”


此刻的邪神像极了一只正在捕食猎物的野兽。他迈着那双逆天的长腿走到了你的身后,你能明显感觉到背后打量你的那道视线犀利而又危险。


“我如果不这么说,我想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家了。”


你看着邪神又转回了你的面前,他的脸依旧帅的无懈可击。他嘴角带着淡淡的弧度,目光如同一把利剑,像要把你看穿一样。


“所以你拿着宇宙魔方和这个狗骨头想去哪儿?”


你将宇宙魔方显现于掌心之中拿到邪神面前,他不解的看了看魔方又看了看你。


“Loki,你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你把魔方直接塞到他怀里,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你单手搂了他的脖子让他的头靠在你肩上,你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揉上了那一头电影里看起来特别油腻的头发。出乎意料的柔软和蓬松,一点都不油腻呢。


“所以,只要欺负过你的人我都不会放过他。”


你闭上眼将你接下来要去做的事用魔法通过手心传达到邪神的脑子里,然后你明显感觉到邪神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捅肾危机解除,你在心里松了口气将他放开。


“你真的觉得这个计划行得通吗?”


你头一次见邪神因为关心你而坦露出的担忧。他微微皱着眉毛,可爱的像一只狗狗,让你又想去撸他的头发。你拧着苏尔特尔的头骨拍了拍他结实的胸口,霸气的扯了嘴角。


“放心,弟弟。如果连你都保护不了,这趟我白来了。”


给还在忙碌着安置人民的Thor和Benner留了一张便条,你带着Loki用魔方先去了收藏家那里,稍微用了点暴力“借”走了以太粒子。根据计划,你们上了灭霸的那艘同样丑哭的飞船。Loki带着头骨和永恒之火藏了起来找机会释放苏尔特尔,而你带着以太力量加成,一路单枪匹马杀到了灭霸的面前。


“Hela,死亡女神。我不记得我哪里得罪过你。”


当你掐断乌木喉脖子再将尸体扔在他面前时,这个紫薯精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只是充满了杀意的盯着你。你忍不住想到Loki死之前或许也是被这样看着,瞬间胸口的那一团火蹭蹭的往上冒,借着以太力量的红色光芒,这团火像是实体化了一样在你身上燃烧着。


“我弟弟离家出走的时候在你这里吃了点苦头,我是来给他出头的。”


语毕,你变出一把利刃用力向紫薯精扔过去,这招大姐在电影里使过,其实没什么攻击力,你只是想示个威所以没怎么使劲儿。但你看见灭霸吃力的接住那一击后才想起,以太的力量还在你身上,加之大姐实力实在超强,所以,或许用不上苏尔特尔你都能团灭了紫薯精?


“他后面可是毁了我一个军队。”


看见你体内的以太粒子,这个紫薯精像看见了唐僧肉一样,眼睛在一瞬间发红了。


“事实上,算不上是他干的。不过Tony是他CP,四舍五入就算是吧。”提起你的本命CP,你心情愉悦了不少,你现在真是想马上去中庭见蜜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你一定不会介意我再毁一次。”


好听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你忍不住拉了嘴角回头。这个弟弟还是担心你一个人对付不了灭霸,又回来了。你看着邪神在一地的尸体中穿行而过,不同的是,这次他才是审判者。


“Oh,Loki。我应该早点杀了你的。”


你注意到邪神的出现让紫薯精眼底的杀意更强烈了,也是,换做是你的军队被灭了不说,结果对方还带着大姐上门要杀你,换谁不气呢。想通以后你两手变化出了两把利刃准备随时接击。


“什么是CP?为什么你说那个中庭人是我的CP?”


邪神与你并肩后发来疑问,你看到他脸上写满了嫌弃与不屑,瞬时觉得自己的组CP之路漫漫其修远兮。


“既然以太和宇宙魔方主动送上门,我就收下了!”


趁你们谈话的时候,灭霸拿着那把和他一样丑的武器向你们冲了过来。你将Loki轻轻推开,双手将利刃交叉着接下了他这一击。然后你把原本坚固无比的利刃软化,再让它缠住灭霸的武器和双手,将他死死禁锢在原地。


你回头看了一眼对你流露出崇拜脸的邪神,他大概没有料到你能这么轻松的接下他全力的攻击。


“还傻站着干什么,捅他啊!”你固执地想让在复联3里捅肾失败的邪神得手一次,于是你对邪神着急地大喊了一声,这个紫薯精很快就会反应过来挣脱束缚,留给他的时间可不多。


Loki反应的很快,他迅速变出了一把将近一米长的“匕首”,你老泪纵横得忍不住想夸他出息了!然后他笑得一脸开心(狰狞)地狠狠捅了灭霸的肾一刀,这几乎将他身体捅穿。


灭霸痛苦地嚎了一声后瞬间用力挣脱了你的束缚,你和Loki敏捷地向后退,同时和他拉开距离。


“我开始喜欢你了,Sister。”


大仇已报的笑容展现在邪神俊美的脸上,一时间你又被迷的有点恍惚,鲜活真实的邪神对你来说有致命的吸引力,所以你完全没有发现正全力向你冲来的灭霸。


不过他在距离你不到一米的地方被瞬间冻住了。你迅速回过了神,在看到身边霜巨人形态的邪神时瞬间就腿软了……


身边的蓝皮邪神太鸡儿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色的皮肤丝毫不影响他的美貌,那有些诡异的纹路和血红的眸反而让他多了一丝邪魅的美。


“我看起来是不是像个怪物。”


发现你看见他整个人都呆掉了,邪神以为你被他现在的样子吓到了。所以他这句话听起来并不是在问你,他心里似乎已经有了答案。


“你不知道你这个样子有多迷人,我的弟弟。”


你原本打算给他吹半小时的彩虹屁,不过灭霸很破坏气氛的从寒冰中破壳(?)而出。而Loki刚刚的速冻很不凑巧的把他流血不止的伤口冻住了。这阴差阳错的帮了他一个大忙。想到地球可能已经打响了内战,你突然就不想再和他耗下去了。


“好了,你该杀青了。你还是在死侍2里可爱点。”


“?”


无视掉灭霸懵逼的样子,你把全身的力量集中到双手,同时握紧了实体化的红色利刃,在和邪神眼神交汇了一下后,你们邪魅的笑着向那个紫薯精冲了过去。


神域姐弟要大开杀戒啦!!


等你俩把灭霸捅成了一个人形海胆后,你还是决定释放苏尔特尔,不留一个活口。但那句咒语你想破头也没记起来,于是你找了个理由让邪神去做这件事。


“With the eternal flame,you will reborn.”


念完这句咒语后,苏尔特尔的头骨开始颤动起来。邪神拿出宇宙魔方看向你,眼里满是隐藏不住的笑意。你敢确定你的弟弟此刻一定非常开心,你发誓以后要让这样的笑容永远挂在他帅气的脸上。


“So,where are we going?”


你开心地用手覆盖在魔方顶部,在和邪神一起使用空间移动魔法的同时,大魔王的英翻配合出声。


“Earth。”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蜜糖!姐姐带你的男朋友来啦!!!!!!

评论(35)
热度(8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