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霜铁】当你魂穿海拉(2)

*这章主要修补一下破碎的姐弟情,所以有点煽情

*下一章姐弟三人就可以和和睦睦拉cp了(不是)

---------------------------------

首次尝试飞行,你刚那一纵身用的劲儿有点大了,一下子飞的太高,离彩虹桥有些远了。你兴奋地将那股在你体内汇聚的力量集中到脚步,很有效果的,你开始向下降落了。不得不说你在使用能力这方面真的有无师自通的天赋。


当那两兄弟和女武神的身影进入你的视线范围,你的心跳又开始提速了。虽然距离地面还有一段距离,但异于常人的视力不但自带望远镜功能还可以智能对焦到你想看的某个人身上。


AWSL!邪神太俊了!真神不知道比电影里看起来好看了几百倍!他的皮肤看起来白白嫩嫩的,墨绿的瞳孔带着微微的收缩,瞳色美丽而深邃。可能是注意到你的出现,他正拧着英气的眉一脸警惕地看着你。


而你现在不用撤回对焦也知道,另外两个神估计也是这个表情了。只是邪神真是皱眉都帅得让你想一个滑跪到他面前唱征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一想到你现在这个霸气侧漏的身份,你控制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双腿。你是绝对不允许大魔王因为ooc毁在你手上的。


稳稳落地后,你发现神兄弟的身高看起来比你还要高半个头,而且Thor真的太壮了。你有些心疼他的眼睛,虽然那是真大姐弄的,不过你非常清楚这笔账现在都要算在你头上。


看着不远处交头接耳的三神,深知接下来剧情发展的你肯定不会让自己才出场就被拿了一血。于是为了表达友好,你释放了头皮的紧绷感,将那黑色的尖角变成了长发放了下来。不得不说发质还真不错,没电影里看起来那么油腻。


“如果你们在打苏尔特尔头骨的主意,那就错了。(英)”


你已经习惯出口成英的设定了,虽然有点诡异,但至少还能能练练口语。而且大魔王的声线真的是迷人又气场十足,贪恋这个低沉的女王音,你看着那紧张的三神,很拽地两手插腰继续开口。


“那玩意儿我已经毁了,诸神黄昏这辈子都不会发生。”


看那三神脸上不约而同流露出的震惊,你松了口气,很好,他们信了你的邪。


“你一定要赶尽杀绝吗?”Thor恼怒地问你,同时又握紧了手里的武器,你能清楚的看到他精壮胳膊上露出的青筋,以及那张此刻写满了视死如归的帅脸。


你正在思考如何编一个完美的理由让你的两个弟弟待你如手足,虽然事实上你们确实是手足。但之前的剧情还是给你拉了太多仇恨,尤其是女武神。如果眼神可以捅人,你现在应该已经千疮百孔了。


“我想我们可以谈谈,Sister。”


思索间,这个熟悉又迷人的声音将你的思绪打乱。你的听觉系统还非常配合的调大了音量,那如杜比音效般的清晰度仿佛渗透进了你的每一个毛孔,让你瞬间有点腿软。


等你从花痴中清醒过来并意识到邪神那句其实有点威胁意味的「Sister」时,你嘴角的弧度就已经快拉到了太阳穴了。


在你露出了那诡异的笑容后,邪神看了一眼Thor,见他没有反对谈判,继续面向你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


“如果你只是想要阿斯加德……”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可爱的弟弟。”被这个笑容迷得有点懵了,你红着脸将视线移到了女武神身上,在看到她此刻想把你千刀万剐的表情时,瞬间又让你清醒了不少。


“我不管你在打什么主意,我不会让你伤害我的人民。”Thor看了看身后已经发动的飞船,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后又无比坚定地上前了两步对你认真地说道。



你看着此刻有了王者样子的Thor,忍不住想起了雷1里的他。不管对Thor还是Loki来说,两位小王子的成长都是飞跃了。


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你戏精地抬头看向阿斯加德美丽的天空轻轻叹了口气。


“如果Frigga在,一定会为你们骄傲。”


在提起这个名字后,你轻易地捕捉到了神兄弟眼底泛起的涟漪。果然很有效,不管什么时候,两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永远都只为妈妈开启。


“Loki,在你被关在那间贵宾级牢房的时候,Firgga曾经来找过我。当然,那个时候我还被odin封印着。”


趁他俩因陷入对Frigga的思念里放松了戒备,你开始了胡编乱造。为了让神兄弟相信,你在脑子里构建着你幻想的场景,想试试能不能让身体里的那股力量转化为魔法将其实体化,毕竟弄出一个场景来更有说服力。


你将所有精神力集中在场景搭建上,像是有新手指导一样,你下意识的跟着感觉轻轻挥了挥手,两个虚拟的人影出现在了你们面前。


是Firgga和你的幻影。她们正在演绎你脑子里的那一段构想。虽然不是实体的,但已经足够让神兄弟震惊。


“Mother?怎么可能?”Thor扔掉了手里的武器快步走了上去想要拥抱住「Firgga」,却从幻影中穿透了过去。


“这不是Firgga.”


Loki冷漠地回答了还在震惊中的Thor,他的声音听起来虽然很冷淡,但还是让你察觉了一丝轻微的颤抖。


然后你注意到了他有些发红的眼眶,这一刻的Loki让你无比心疼地想过去给他一个拥抱。但是不行,你必须毫无破绽地完成这个虚构的剧情,在谎言之神面前。


“她当时用魔法骗过了odin找到了我,我想她只是太需要一个人来倾诉。”


你走近了「Firgga」的幻影,这位神后是那么慈祥而又端庄。她正低着头无力地对一边结界里的「Hela」诉说着你安排好的台词。


“odin曾说你会变成这样是因为你的心变了,你的野心让你变得邪恶。”


“可看到Loki变成这样,我才知道是我们错了。”


“因为你,odin对Loki有忌惮,他和你一样,非常聪明。他怕他成为第二个你。”


“可对Thor的嫉妒还是促使Loki走上了你的老路。为了证明自己,选错了方式变得不择手段。”


“我应该保护好你们的,我的孩子们。”


“对不起,Hela。”


“我会说服你父王放了你。我想保护你,更想保护Loki。”


“我不想再让他成为第二个你。”


“我不想看他孤身一人。”


在「Firgga」说完这句后,你发现Loki走近了她的幻影,他的眼眶已经彻底红了,那双好看的绿眸睁的大大的,泪水不断在眼底打着转。


“所以,这个让你这么关心的Loki是谁?”结界里的「Hela」同样红着眼眶问她。


一直低着头的「Firgga」抬起了头,她用那双同样漂亮的眸子对上了邪神震惊的眼。


神后轻轻勾了嘴角,像以前一样无比温柔的“看着”邪神。


「He's my son.」



等神的眼泪夺眶而出,你知道你成功了。



感谢《哪吒》……


评论(44)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