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致谢所有来提醒我图片被盗的小可爱

占tag致歉

最近Tony采访的图被无授权疯狂转载,不但不说明是p的,还不注明出处。让许多小可爱替我打抱不平操碎了心。( ᵒ̴̶̷̥́ωᵒ̴̶̷̣̥̀ )


在这里谢谢所有帮我的小可爱,因为没想过会火所以版权意识较低,让你们操碎了心。以后我一定会加强自己作品的版权意识。同时也尊重其他原创作者的心血,被盗图真的很不舒服。


同时也呼吁大家加强版权意识,转载务必向每个作者打招呼要一个授权。国内这个意识真的太薄弱了,包括我自己,今晚好好检讨。


最后再说一次感谢大家!谢谢!就不一一艾特了,爱你们( ᵒ̴̶̷̥́ωᵒ̴̶̷̣̥̀ )

 @兰芷  @嫁给抖森的喵  @一杯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森木  @切止不也得淮江  @白米最高  @小Dww 

评论(4)
热度(46)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