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Elsanna】Olaf's parents

*Elsa×Anna

*姐妹向日常甜饼 接剧情

---------------------------

Anna回到阿伦黛尔成为新任女王以后,最开心得要属Olaf了。除了每周可以轮流住在阿伦黛尔和魔法森林以外,这还意味着他的玩耍区域扩大了不少。但上周从魔法森林回来以后,他在阿伦黛尔的新朋友Amy开心地告诉他,她马上要去上学了,所以不能再每天陪他一起玩。


上学?!这是个什么新鲜的词汇?


Olaf虽然不太明白,但很清楚一点,Amy不会再经常和他一起玩了。意识到这个后,Olaf一整天都显得无精打采,尤其是回到城堡以后,他不但没有像往常一样聒噪地向正在处理公文的Anna说那些他新学到的冷知识,反而非常安静的一个人待在一边看着窗外,甚至还无视了刚从魔法森林过来,并每次都会给他打招呼的Gale。


“Wow!Elsa这次的想法居然和我一样!!她也同意建立新航线!你知道吗?在政见上能和她想法一致我有多开心!”


等眉飞色舞地写好这封已经数不清是今天的第几次回信,在将信封交给Gale的时候,沉浸在和自己姐姐「在线聊天」的Queen Anna总算发现了Olaf的不对劲。


“Olaf,你怎么了?”


小雪人对着窗外的夕阳叹了口气依然垂着脑袋,看起来非常的沮丧,他极少有这样情绪消极的时候。


“Amy说她要去上学了,所以不能每天陪我玩,关键是她看起来一点都不难过!更糟糕的是John和Finch竟然也要去!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天之内我失去了三个朋友!”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最近好像是到了开学的时间了。


“那你想和他们一起去上学吗?”


Anna起身移步到窗边,笑着伸手将小雪人抱了起来认真问他。


如果Olaf想和其他孩子一样去上学也没什么不好,毕竟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光靠那些冷知识可无法满足这个好奇宝宝呀。而且算起年龄来,也差不多该上学了吧?不知道Elsa会怎么想,等Gale回来以后再麻烦它跑一趟吧~


“你是说去那个叫学校的地方拯救他们!?这是个好主意!我们可以叫上Elsa!然后…”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Olaf一下来了精神,他在Anna怀里极力挥舞着那两根小树杈,一副随时准备战斗的样子。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学校并不可怕,Olaf。”或许吧,Anna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那些繁琐又严谨的皇室课程可没给她留下什么好印象,倒是Elsa并不反感的样子。不过Olaf不用承受这些,孩子们的学校比起皇室的一定相对轻松多了。


等等?Olaf难道不应该接受皇室教育吗?严格说起来,他算Elsa和自己的孩子吧?她们的孩子…被这个有些疯狂的想法惊到,Anna有了一瞬的心跳加速。


很快,怀里这个不安分的小东西将走神的她给拉了回来,在打断亢奋的Olaf后,Anna耐心地给他解释了一遍“上学”和“学校”这两个词语所表达的意思。在听懂以后,Olaf几乎快炸成了雪花,他甚至巴不得明天就去那个可以学到更多知识的地方,更别说那里还有他的好朋友们!


打定主意后,Anna把准备送Olaf去上学的想法告诉了Elsa,而阿伦黛尔另一边的魔法森林内,坐在篝火旁的冰雪女王在看到这个消息后,直接“噗嗤”笑了出来。


难得展露这样的笑颜,那过分动人心魄的笑声吸引了在一旁熬制晚餐的Honey Maren,她侧过身望向身旁端坐着的散落着白色长发的女人,跳动的火光正轻柔地抚摸着那张白皙柔美的脸,她含着笑,愉悦地读着信里的内容,看起来心情十分愉快。


“是Queen Anna又给您寄什么有趣的东西来了吗?”


Honey Maren打趣着自己的女王陛下,毕竟这样的笑容,唯有和另一位Queen有关时才会展露出来。在Gale做起「皇家信使」后,那便更是常见了。因为阿伦黛尔的那位女王陛下真的很会逗她姐姐开心呢。


“倒也不是。”Elsa笑笑,她抬眸看着Honey Maren,那双湛蓝色的眸子洋溢着的笑意让人不禁心生温暖,“是Olaf,Anna说想送他去上学。”


“噗。”Honey Maren脑袋里立刻出现了那个小雪人背着书包的样子,一时也忍不住笑了出来。那未免有些太可爱了。“Oh,那Olaf一定会非常喜欢学校。”


“我想也是。”


Elsa弯着眉眼在信纸上写着回复,笑得十分温柔。


“那您和Queen Anna一定不能错过他的开学礼,一般这需要父母共同出席。”


Honey Maren说出这句话时的表情极其自然,她回头继续搅拌着锅里美味的食物,完全没有注意到女王陛下正在回信的手略微一顿,尽管她将那一刻的心动掩藏得很好,但那张如白玉一般细腻的精致脸庞还是泛上了一层不易被察觉的红晕。




/



所以,阿伦黛尔学院开学礼那一天的场面相当壮观,壮观到可以记入史册…


和其他孩子不同,Olaf身后坐着阿伦黛尔史上的两位女王,因为Elsa现在掌管着那座魔法森林,所以来观礼的人里也有一些北地人,还有Olaf的精灵朋友。大家欢聚在学校广场上,像是在参加Prince Olaf的成人礼(不是)。


这是学校头一次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这让校长在致词的时候紧张到不行,她的手心总是控制不住地冒着汗,几乎浸湿了手里的演讲稿。不过好在,坐在后边角落里的Olaf「家长」吸引了在场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两位女王偶尔贴在一起交头接耳的熟悉画面让她放松了不少。


台下的人群里,两位女王默契的都是常服,她们并不想引起太大的骚动,毕竟今天的主角是孩子们。只是当她们一同出现在学校时,还是无可避免地引起了围观,没办法,谁让两位风姿卓越的女王站在一起的画面实在太过赏心悦目,而且在Elsa执掌魔法森林后姐妹同框这种画面本就很少了,不看够本怎么对得起自己。


和其他家长们一起入座以后,周围的家长都忍不住偷偷打量起坐在身边的这对姐妹,这简直就像回到了以前,阿伦黛尔形影不离的两位公主又腻在了一起。


不过如今成长起来的两位女王,今天都不约而同的把那一头美丽的长发盘了起来,看上去多了几分作为「家长」时该有的成熟稳重,只是对比Anna,年长的Elsa眉目间更加像极了她们的妈妈,多了些柔美和温和的气质。


“Elsa,你今天好漂亮。”


Anna握着姐姐的手,兴奋地将脑袋凑了过来在她耳边小声地说着。这一刻像极了当初她们一起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讲课,她拉着Elsa窃窃私语,兴奋地问她,下课后要不要去堆个雪人~


不同的是,当时可没这么多「伴读」。


“你也是,Anna.”


美丽的女王抿着唇,难得露出了有些羞涩的笑容。她握紧Anna温暖的手,启唇轻语,温柔的声线如清盈的雪花一般划过耳畔,轻易地吸引了周围孩子和家长的侧目。


“Olaf!Queen Elsa和Queen Anna谁是妈妈谁是爸爸?!”


坐在Olaf旁边那个扎着马尾的金发小女孩悄声凑了过来,一双棕眸因为太过好奇和羡慕,熠熠生辉地放着光。


不过很显然,她的“悄声”并没字面上那么准确,事实上周围的孩子和家长都听见了,并且同时竖起了耳朵,这真是个不错的问题不是吗?


“Oh!这个问题我还没认真想过!事实上她们是我的朋友,但也是生我的人,所以我想,嗯,或许她们可以自由选择一下谁来做我的妈妈或者爸爸?”


Olaf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坐在身后的两位「家长」,同时和周围的好奇宝宝们一起回头看向了家长席上瞬间红了脸的两位女王陛下。虽然对这个问题同样的好奇,但家长们还是目不斜视地看着在台上演讲的校长,只是把耳朵竖得更高了而已。


“不,Olaf,Elsa并没有「生」你。”Anna搞错重点的红着脸纠正Olaf的用词,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逐渐红透的姐姐。“应该是创造,Olaf。她创造了你,当然,这件事我也有份。”


好的,在她解释完以后,不知道是不是被逐渐升温的冰雪女王所影响,这下连家长们的脸也跟着烫了起来。


“所以!你才是爸爸!那Elsa就是妈妈!Oh,Anna,Elsa!我感觉到我的身体好像变得暖和起来了!我好开心!我有了爸爸妈妈!”


“不!Olaf!我才不做爸爸!”Anna打断他,继续解释道。


她又不是男的,怎么可以做爸爸!?


“What?!你不想做我的爸爸!Why?!那你是要抛弃我和Elsa吗!?”


Olaf这下彻底转过了身子,他惊慌地抓着椅背,因为太过伤心不由得忘记了控制音量。


Nice,这下连校长和整个广场的人都看了过来,女王陛下这一家子是在演那出?


“不不不!Olaf!我的意思是,我也可以是你的妈妈,我和Elsa,都是你的妈妈!你说对吧,Elsa?”


Anna求助一般地看向一直保持着沉默的姐姐,才惊觉到她怎么红成了这样!?Elsa垂首抿紧了唇,漂亮的脸涨得通红。在听到Anna叫她以后,她将原本放在唇边的手放了下来,恢复了一如往常般优雅的姿态。


“安静,Anna。”


尽管依然红着脸,但那与生俱来的王族威严立刻让周身的人收敛了那颗探寻八卦的心,家长们纷纷正襟危坐着将注意力重新交还给状况外的校长。


于是在得到Queen Elsa的眼神示意后,校长继续念着手里的演讲稿。


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复,Olaf垂着脑袋正要转身,一只手轻轻放在他的头上,双颊泛红的女王陛下倾身上前,用纤细白皙的手整理着Olaf有些歪掉的胡萝卜鼻子,一派温和。


“Anna说的没错,我们都是你的妈妈。”


“所以我有两个妈妈!”Olaf又开心了起来,有两个妈妈听起来就那么与众不同,更何况这个两个妈妈都是阿伦黛尔的女王!这太酷了好吗!


Anna前倾着身子扶在前面的椅背上,她将下巴搁在交叠的双臂上,对着重新充满活力的Olaf挑眉。


“对,Olaf。你有两个妈妈,这可是双倍的幸福!”有妈妈疼爱的孩子都是幸福的,这点毋庸置疑。


她转眸望向与她咫尺之隔的Elsa,眉眼温柔的女人正好也在看着她,这样的目光让Anna止不住上扬了嘴角。


当然,有姐姐也是。


评论(53)
热度(4103)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