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霜铁】当你魂穿海拉(5)

*Tony终于出现了!!!

*为了化解内战你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以及MCU史上唯一成功的反派泽莫大大,卒。

*下章你会带着Loki去基地蹭吃蹭喝开启没皮没脸的组cp模式,以及围观基地各种cp。

-----------------------------


你肯定不会让Tony看到这个让他痛苦一辈子的视频,所以你把显示屏毁掉了。Loki在知道你想阻止的是Tony看见这个真相以后,并没有透露出什么表情,只是乖乖的在一边玩着宇宙魔方等你。


你借着以太的力量不动声色地将那些还在沉睡中的超级士兵一一拧断了脖子,你发现你现在杀人真是越来越顺手了,不知道这算好事还是坏事。


算算时间盾冬铁差不多快到了,你又重新捋了一遍队3的剧情。你原先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打晕了泽莫。你计划等他们来了以后带他回去给政府交差,但是你又怕泽莫醒了还是会把Tony父母的死说出来,那不就白忙活了?


你看了一眼晕倒在一边的泽莫,所以要杀了他吗?


你闭上眼又开始计算着泽莫如果死了,剧情的走向又会怎样。刚推算到盾冬铁三人发现泽莫死后会如何猜想,不远处的声响将你从思绪中拉回,盾冬来了?


“好戏似乎开始了。”


同样听见了声响,无聊了好一会儿的邪神拉起一个邪恶的怀笑看向你。


“F*ck。”那不是盾冬!


因为盾冬来的时候会有交谈,可现在声响处并没有人说话,那他妈是谁!?你迅速在脑子里过了一边队三后面的剧情,才发现你漏了一个人,黑豹!


可是原剧情里他是跟踪Tony来的,怎么提前到了?或许本来他就先到,只是这个入口当时可不像现在这样没有门,所以他直接进来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总之根据剧情线,黑豹会发现这一切和吧唧无关,所以如果泽莫挂了还真不确定他能不能看破这一切。你瞬间觉得大脑超负荷了,你只想磕个CP,为什么要考虑这么多!


随着黑豹越来越近,你开始变得焦虑起来,放在显示器上的双手不知不觉已经快把这个机器捏变形了。


“需要我去引开他吗?”


发现你眉头紧皱,Loki把魔方收了起来。他看起来是真的想帮你,应该不是恶作剧。这倒是提醒了你,Loki可以变成泽莫引开黑豹,也不需要说太多,只要最后逃走,聪明的国王殿下应该不会看不出是泽莫的阴谋。


向Loki交代了一下他的任务,邪神很反常的一句话也没多问,他完美地变成了泽莫,只是离开的时候对你说了一句话。


“我希望这一切结束后,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sister。”


想到又要多编个理由去解释大姐的OOC,你忍不住叹了口气,为什么磕CP这么难!


很快你就听见了黑豹和“泽莫”的说话声,以及两人越走越远的声音。不管怎么说,Loki帮了你一个大忙。


时间真的很紧迫,紧接着盾冬的谈话声也传进了你的耳朵里,你迅速拧断了泽莫的脖子再将他藏了起来,同时你变成了他的样子,像电影里一样,站在那个操控一切的位置等待着盾冬铁的到来。


当Tony的声音响起,你一下子紧张的有些腿软,和你喜欢的复仇者们面对面这种事,你以前梦里每次梦见都会兴奋好几天。这和追星不太一样,他们是漫威的角色,除了在漫展上,你基本上很难有这种和角色交流的机会。而且说实在的,要梦见他们并不容易,所以你现在除了听见盾冬铁的说话声,还有就是呼之欲出的心跳了。


“我读取到了热信号。”


“有多少人?”


“一个。”


你透过窗户的缝隙看着盾冬铁出现在这个大笼子里,然后你手抖着按下了电源开关。周围的机器开始运作,那些装着其他超级士兵的玻璃罐头亮了起来。接着盾冬铁警惕地向这些罐头走去。


你那放大对焦的好视力非常好使地锁定了你的心头肉——Tony stark。虽然此刻他在战衣里,但你已经脑补出了当面甲弹起时会有一张多么好看的脸将你的阿伟击昏。


你继续观察着他的战衣,那金属感真的是IMAX荧幕都无法诠释的精致。你在漫展上见过一比一的战衣模型,一个coser在穿,你想起他不断吐槽着太重,行走不方便。但此刻距离你不到二十米的钢铁侠行走自如,看起来很轻便。这好像是MK43吧,在众多战衣里,你还挺喜欢这一套的。


“他们好像死了。”


Steve Rogers的声音将走神的你拉回,你这才发现你因为欣赏战衣忘了说台词了,你记得泽莫在这里有一段解释一切的台词。


你赶紧打开了你面前的小窗口,这个声响让他们吓了一跳,然后Steve的盾牌向你飞了过来,“哐”的一声又弹了回去。


“那啥,你们好鸭。”


完全没有准备的打了个蠢到爆的招呼,可能因为你有些紧张,泽莫的英翻也听起来萌萌哒。很显然你忘了替这个MCU历史上唯一成功的反派想一句霸气的出场台词了。


“这四周的防御非常坚固。”


大概是看盾牌没有伤到这个玻璃窗分毫,Tony给周围的铜墙铁壁做了个全面扫描后得出了结论。


“你杀掉了他们?”


你看着这位美国第一翘臀向你走过来,就算带着面具还是隐藏不住他的英俊。


“我对统治世界没有兴趣,大兵。”


泽莫这里的台词是啥来着?你一边应付着和你一墙之隔的美国队长,一边继续偷看后面的吧唧和Tony。天啊,你多希望Tony把面罩取一下!


“你在维也纳滥杀无辜就是为了引我们过来?”


Steve继续问着又走神的你,你把视线收回对上了他好看的蓝眼睛。


“很无聊是吧,我也觉得。反正我是个索科威亚人,我要复仇,我要炸死你们。好了,下辈子见。”


记不太清楚泽莫说了些啥了,你一次性把能记住的都说了,当然炸死他们是你编的。你总得重新想个骗他们来这里的理由。


“你以为这里困得住我?”


在你准备转身离开时,Tony的话让你停下了脚步,这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骄傲和自信。你回头看了MK43一眼,发自内心的开心,能阻止这一切真好。


“我想试试看呢,Stark。”


你对他笑了笑,然后你看向他旁边依然警惕的吧唧,他自始至终都乖乖抱着枪,或许是因为没有发生那揪心的一幕,你对他印象都好了起来。


“很高兴见到你,吧唧。”


发现你在叫他还诡异的打了个招呼,吧唧紧张地把枪对准了你。哎呀好可爱啊,不过你该离开了,Loki还在外面等你。


“我走了,祝你们好运。”


你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似乎再没有什么麻烦能阻止你磕CP了。所以接下来你要去实施你的组cp计划,你要带Loki回复仇者基地!!


霜铁!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5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