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森铁】头号RMB玩家


*抖森×Tony Stark

*私设和人物OOC致歉

*复联3观影后治愈系甜饼,找不到配图了,先用包场物料图凑合吧

---------------------------------------------------------

“你永远,也不会成为真正的神。”被掐住脖子后艰难的说出这句话,脖子处真实的触感让他有些难受。随后眼前一黑,那个真实的痛感逐渐消失。


“我喜欢你这句台词。能感觉到那种宁死不屈霸气侧漏的气势。”Tony取下VR眼罩走过来拍拍演员先生的肩膀,以示安慰。他的抖三岁先生刚刚非常“勇猛”的清零了。


“我不该用小刀的,但是我的魔法技能CD太长了。”演员先生取下VR眼镜试图为自己的清零解释。


这是一款复仇者联盟主题的VR游戏,是Tony闲暇时间开发出来给基地的复仇者们打发时间的。结果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故事背景线和当下差别不大,游戏角色可以任由玩家自己创建。不过复仇者们的角色都由系统锁定,只有复仇者本人才能解锁使用,只是没有限制必须使用自己的角色。大家可以任意选择,除了复仇者,还有各种以往他们击败的反派角色。


刚刚他和Thor从Asgard经验副本里出来就遇上了灭霸。这个大反派是Clinton操控的,他说自己的角色太没存在感,要用终极反派来逆袭复仇者。还把所有赚来的金币都砸在了这个大反派身上,几个月下来现在确实成了一个大Boss级别的存在。


所以他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将演员先生的角色给清零了。这也不能怪他,自从演员先生的新剧上映以来,他老婆天天守着电视等更新。敢怒不敢言的Clinton只能把气撒在演员先生的游戏角色上了。


“你不应该一开始就对Clinton丢大招,他把所有金币都用在了法防上。”Tony接过演员先生的VR眼镜替他重新在游戏里复活角色,他可怜的演员先生又要从头开始练级了。既然灭霸的法防被堆到那么高,干脆他给演员先生换个角色好了?雷神那个别扭弟弟的角色魔法CD确实太长了。



“我想Thor不会带我一起组队了,我搞砸了。”演员先生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下巴,他希望自己下线后没有连累到Thor。


“他才不会介意,我给你换一个角色怎么样?一会儿我带你去Asgard用三倍经验卷把等级先刷上来。”Tony一边安慰有些内疚的演员先生,一边操控着他的游戏角色在新手商店里引人瞩目的洗劫着所有高价道具。他没说的是,任何人和演员先生组队都会有金币十倍加成,所以介意什么的,不存在的。


“嗯?可我才习惯Loki的技能。”演员先生拿起桌上Tony的VR眼罩放到眼前看了一眼,他游戏里的角色正和Doctor Strange还有Rhodes在黑暗维度副本刷神器,目前由Friday掌控着。


“Clinton把灭霸的法防升的太高了,你来试试这个。”Tony将眼罩取下来给演员先生重新戴上,尽管才复活,但这个新手角色全身上下昂贵的道具和角色外观都让周围的玩家纷纷扔出了直播球偷拍。


“这是什么角色?衣服好紧…”低头看了一眼游戏里自己角色的外观,为什么Tony给他选的角色不是紧身皮裤就是紧身衣?


“惊奇队长。”轻描淡写的回答演员先生,Tony重新戴上自己的VR眼罩,在好友界面上点开了Clinton的聊天框,他认为有必要提醒一下这个小心眼的家伙不要再欺负演员。


“What?我不太会用他的技能。”演员先生一脸严肃的研究着这个新角色的技能,他有点担心自己还没掌握就又在Asgard遇上Clinton。


“随便扔就好。惊奇队长的技能没有CD。”和Rhodes他们解除了组队,Tony退出了副本向演员先生发出了前往Asgard的邀请。


“能打过灭霸吗?”接受了Tony发来的副本组队邀请,演员先生还是心有余悸的问,Clinton对他下手可一点都没留情。


“放心,帅哥。你是灭霸克星。”


因为刚刚他告诉了Clinton,如果下次再欺负他家抖三岁…


就永久性封他的号。


没办法,头号RMB玩家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7)
热度(284)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