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霜铁】See you,again(5)


“我需不需要穿一身皮衣去?我是说入乡随俗什么的。”


“我认为您太紧张了,Sir。”


“我才不紧张,不就上天见下外星人全家。要配披风吗?”


“……您穿平常的衣服就好,紧身皮衣不适合您。”


“Fine,要不要戴个有角头盔去?”


“……”您还是别去了…


*不管历史如何重来,奥丁的王位都交不出去

*自调色 禁2改/无授权转载

评论(13)
热度(6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