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霜铁】当你魂穿海拉(4)

*姐弟来地球了!激动的我配了图!

*来地球后首先见面的果然还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

*下章Tony登场!亲娘咧,再不出来要被你们说成大姐×基神了

-----------------------------------

地球。


美国纽约。


你和一身黑色西服的邪神并肩双手抱胸站在街道上审视着附近来往的人群和建筑。这似乎又回到了雷3剧情,不同的是邪神身边穿着破烂的Thor变成了一身黑色小西服还带着墨镜的你。


这身造型是凯特大魔王和艾米莉她们拍广告那身,你印象深刻,变身的时候下意识地想着这个造型,所以你现在除了发色和她不一样以外,基本上就是凯特本人了。不过mcu里没有现实世界演员存在的设定,你也就不会引起太大的骚动。


“你有没有觉得我们才像亲姐弟。”


 你微笑着对身边眉头紧皱的Loki说出了这句无数粉丝的心声。


“那我希望那个二流法师这次换个……”


还没等邪神把话说完,他瞬间消失在了你的面前。和你想的一样,地上留下了一张纸条。


好吧,看来你来地球见到的第一个复仇者会是奇异博士了。 


根据纸条上留下的地址来到这个用魔法伪装后的大门口。你面不改色地穿门而入,基本上和雷三剧情无差的环境,你悠哉地欣赏着神殿的装修等待史传奇来找你。


没多久,你就听见了身后的动静。 


“Hela,死亡女神。odin的第一个……”


还没来得及欣赏奇异博士那张帅气的脸,你对离你不到两米的史传奇摆摆手,打断了他对你的介绍。

 


“行了,你说的都对。先把我弟弟还给我,再自由落体下去你俩的仇就真的结大了。”


他认真地盯着你看了十秒,等确定了你没在开玩笑,以及确实没有恶意后,抬手准备画圈。

 


“OK,但你得向我保证他不会攻击我。”


这还真是个不容你拒绝的无理要求呢。你把墨镜取下来对他耸了耸肩,虽然没试过,不过拦住Loki对你来说应该不是难事。


“没问题。”


等你答应了以后,天花板上出现了那个在电影里看起来非常炫目的金色光圈,然后还是那个熟悉的画面,只是在邪神掉下来的一刹那,你微微动了动手指用魔法将他身体在空中接住并稳稳地让脚着地。 


尽管你知道掉下来不会疼,但你就是舍不得看他那么狼狈。等Loki反应过来,他这次直接拿出了远古冰棺,看来是直接要放大招了。


“Loki,STOP。”


你一边在心里疯狂赞美他终于学会用魔法了,一边伸手拦在他面前。这次你稍微压低了声音,想让自己听起来严肃一些,只是还有些掌握不住大魔王的声线,出口后冷冽到了极点,让你都不禁打了个寒颤。

 

不过非常有效果,邪神乖乖地将冰棺收回不再有攻击性的动作,同时又恶狠狠的瞪着史传奇不放。 


“我们的账下次再算。” 


不理会邪神的威胁,至尊法师双手抱胸看向你淡淡地开口。


“所以你们是来阻止内战的。”


 语出惊人!但你也仅仅被这句话震惊了一瞬,毕竟他可以利用时间宝石查看未来,你现在又有些紧张起来,你很清楚你后面为了拯救Tony要做的事,不过你不知道守护时间的至尊法师怎么看?你这么做也算改变历史吧,大概。



“你要阻止我吗?”


你开始在脑子里计算着打赢至尊法师的胜算,天知道你真的不想和他交手,抛开你喜欢他不说,你更不想变成第二个多玛姆。史传奇真的太烦了!



“不,我打算帮你。现在Tony Stark正在前往海底监狱,要我送你一程吗?”



他看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而且一副只要你开口随时准备好了送你出发的样子。


“Why?”


你不知道哪根神经不对,开始怀疑这个史传奇也是被人魂穿的。他没有理由帮你做这种违背故事主线的事。


“我说我阻止不了你,你信吗?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受我的魔法控制,就好像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哦,原来如此。因为你是魂穿过来的,本来就重度ooc了。这个世界的平衡已经被你打乱,他确实无力回天。


“什么内战?我们要去找那个复仇者吗?”


听了半天也不知道你和至尊法师在聊什么,邪神一头雾水地看向你。


“你欠Tony Stark一个道歉,我的弟弟。他现在有麻烦了,这是个很好的赎罪机会。”


你在脑内回忆着内战的剧情,从海底监狱出来他就会直接去西伯利亚找盾冬。所以你可以现在直接去海底监狱阻止他,但短时间内你实在想不出一个能让Tony乖乖听你话的理由,更别说你身边还有个邪神。


那么,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提前去西伯利亚,看看能不能阻止泽莫。


“麻烦你送我们去西伯利亚。”


打定了主意,你客气地向至尊法师讨要着传送门。


“等等,为什么我要向一个蝼蚁道歉?!”


邪神显然还是不能接受这个理由,这让你的CP魂有些动荡不安。他不但看不起中庭人还对Tony相当抵触,这如对头一样的CP你要怎么拉?


但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救Tony要紧。你无视了邪神的问题,继而向至尊法师点了点头,示意他打开传送门。


等金色的魔法圈出现,你拉着不情不愿的邪神跨进了那道门里。 


如电影里演的一样,西伯利亚下着大雪。不过你并不感觉冷,等看清眼前的铁门后,你不禁在心里称赞了一下至尊法师的贴心。显然看过剧情的他直接把你们送到了这个基地的入口处,这可省事了不少。


“你们抓紧时间,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会在十分钟后抵达。祝你们好运,再见。”


好的,十分钟足够了。


“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sister?”


邪神的语气听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尤其是那句加重了语调的sister。但你现在真的没空解释这个。

 

见一门心思研究大门密码的你半天没有回应,他直接抬起脚一下把门踹了个坑。巨大的响声吓了你一跳,你这才反应过来你现在是武力值爆表的大魔王,根本没必要研究什么密码。


你两手抓着门的把手用力一扯,这道厚重的铁门直接被你整个给拉了出来扔飞了出去。


本来邪神还要说点什么,但被你这惊神的怪力震慑住,只好识相地闭了嘴。

 


根据泽莫搞出来的动静,你们顺利的找到了他并轻易将他打晕后藏了起来。然后你来到了那个播放真相的显示器面前,按下了播放键。


 


和电影里看到的时候感觉完全不同,当你站在Tony的位置上再次看到这段尘封多年的真相时,你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痛。



这实在太残忍了。


 

“这两个中庭人是谁?”



看你神色凝重似乎对这两人的死非常在意,依旧在状况外的邪神随口问了你一句,他大概预料到了你会继续无视他,随即无聊地转身打算离开。



他离开也行,Loki不在更方便你出手。这样你就不会有太多顾虑。等结束后你再去找他就是,短时间内你还不担心他会惹事。不过无视了他一路的你还是鬼使神差的回答了他这个问题。

 


“他们是Tony的父母。”


然后,你非常确定。


在听到你的回答后,邪神停下了脚步……


这算什么?!啊?!

评论(20)
热度(5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