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cpg,沙雕p图博主,不吃内娱安利
霉霉的村外在逃情人

《变质》



*奶盐×你
*写实向小甜饼
*如题一样,容易变质,慎入


----------------------------------------

每到年底工作总是特别忙,你从早上坐下来就一直忙到现在,窗外是这个城市最美的夜景,而你此刻无心欣赏。扫了一眼电脑屏幕上的时间,快10点了,这意味着你和某个人约定好的时间就快到了。


匆忙的和还在加班的其他人打过招呼,你拿着外套一边向外走一边计划着去机场最快的路线。 



从电梯里出来,刚出大厦的大厅你便觉得今夜实在有些冷。冬至以后温度降的厉害,尤其是夜晚,一阵凉风吹过,冰冷的风呼在脸上,你冻的忍不住眼睛都眯了起来。伸出手看了一眼手机锁屏上的时间,却不小心被屏幕上的人勾了魂。你现在满脑子都是那明媚的笑,还有晃眼的阳光,柔软微卷的头发,开开合合的红唇,还有,你喜欢的眼。 



她应该快到了吧?不知怎么的,一想起她,你觉得整个身心都暖暖的。恍惚间,你看到不远处的阶梯下似乎就站着那个人。  



这一刻你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她扎着丸子头,穿着一件帅气的牛仔外套,戴着一个黑色的口罩。左手揣在兜里,右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偶尔的风吹过来让她不由得缩了缩脖子。不一会儿她按了一下锁屏,屏幕灭掉的瞬间她将手机放下正好看了过来。然后你就看到那双在黑夜里依然璀璨的眼弯了起来。



左右看了看,发现周围没有别的人跟着你出来,她才放心的向你走了过来。她还戴着那条金色箭头的项链,和你脖子上的那条一模一样,那是她参加某个品牌活动时买的。她说那是丘比特的箭,可以锁定彼此的心,所以买了两条当情侣款。



这会儿,她已经快要走到你面前了。你这才发现吴演员的口罩不太对劲,嘴巴处有个奇怪的凸起,看起来特别滑稽。



「你连你儿子都认不出来啦?」



吴演员开心的蹦到了你的面前,一边调侃着你一边伸出一只手戳了戳你的脸。“儿子”是她一些粉丝对她的爱称,你在微博上冒充她粉丝的时候经常随着群里那些“盐母”一起叫她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窥屏的吴演员发现了,她时不时的拿出来调侃一下你,说要替她爸妈收拾你,还让你必须对她这个捡来的“儿子”负责一辈子,每次你嘴上说着她碰瓷,却在心里答应了一次又一次。



「你的嘴是怎么回事?」



你发现你根本无法无视她口罩上的怪异,因为她刚刚说话的时候那个凸起的地方就一直左右晃动,显得更奇怪了。


「你自己看。」



吴演员睁大了一双透亮的大眼主动把脸凑了过来。眸子里闪烁着的笑意怎么都掩饰不住。



「……」



你先将手里的外套披在了她单薄的身上,然后再抬手去取那个黑色的口罩。看着那张精致的脸慢慢出现在咫尺,不知道是冷还是紧张,你的手有些抖。此刻在你面前的吴演员,不同于电视里,更不同于视频聊天里,她是真实的,有温度的。



等到你注意到她嘴上叼着的那个小棍儿,你的紧张感算是彻底跑没影儿了,原来她嘴里一直含着一个棒棒糖。你真是服了她,吴演员的嘴馋真的是连戴口罩也无法阻止的。



「偶像包袱呢?」



你笑着打趣吴演员,正打算将口罩给她重新戴上,她却故意笑着躲开,连眼睛都眯起来了。然后一个转身,披着你那件对她来说稍微有些大了的外套自顾自的向前走去。


「下班了!不营业!」



「别闹,街上还有很多人。」



被吴演员这个举动惊到,你像哄孩子一样拿着口罩追过去。要知道由吴演员主演的古装剧《皓镧传》正在热播,最近她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如果被路人发现李皓镧出现在这里还和你走在一起,那微博热门可就热闹了。



她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然后将嘴里的棒棒糖递给你。



「那这个,你帮我扔了。」



夜晚的风吹的真的有点冷,路上的人都裹紧了自己的衣服。你还发现吴演员这会儿冻的鼻子都红了,却也说不出的可爱。作恶欲又忍不住跑了出来,你握住了她的手,然后俯身凑了过去将那个棒棒糖含在了嘴里。



「好甜。」



你看吴演员有些吃惊的样子,不知道是冷还是害羞,这会儿连耳朵也彻底红了。满意的憋着笑将口罩给她重新戴上,你握住了她的手向前继续走。



「这,这个牛奶味的不怎么甜啊?」



吴演员说的支支吾吾,你明显感觉到她的手心开始冒汗了。这让你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她真的是太可爱了。



你停下脚步看着她那双圆溜溜的眼睛,坏笑着向她解释。



「我指的是,你。」



投过吴演员泛起涟漪的眼底,你能感觉到面罩下逐渐升温的脸,以及现在她手心不断冒出的汗珠。



「你…你变态!」



她突然甩开你的手快步向前走去,因为这件偏大的大衣外套,让她走起路来像个小企鹅,左摇右晃的。



「怎么就变态了?」



你叼着棒棒糖追上去将她的手再次握住。



「你调戏自己儿子!」



她别过脸不去看你,耳朵却红的格外醒目。



「这不叫变态。」



你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一本正经的反驳她。



「那叫什么?」



她不服气又有些好奇的转过头看向你。你并没有立刻回答她的问题,就只是看着她,嘴角的笑渐渐隐了,接着你抬手揉着她的头发,然后凑了过去吻上了她的眉心。



「我这叫变质。」





评论(10)
热度(105)

© 老婆们的红线都是我在牵 | Powered by LOFTER